查看更多

Chan

情书(Cover 原曲 / What are words) - 漆柚

哼哼哈哈:

其实爱情这件事,有时候挺残酷的。它是一件付出和收获完全不成比例的事情,那种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理论可能适用于任何地方,唯独除了爱情。




在电影《琉璃樽》里有一句台词我很喜欢,它说:人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一半,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间行走。有的人幸运,很快就找到了。而有人却要找一辈子。




你发现你没有那么幸运,因为你在喜欢他的路上用尽了所有力气。




你明明前一秒才决定要放弃,可想到了他的笑脸下一秒就决定再坚持一次。


你明明发了很多条微信他都没有回复,却仍然安慰自己是他太忙太累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。


你明明已经为了生活奔波劳苦,却还是担心他在严寒的冬天有没有吃饱穿暖。




可即使你为了喜欢他已经付出了全部心思,他仍然选择熟视无睹,因为在他关于未来的清单里,完全没有你的一席之地。




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,很辛苦吧。如果可以,真的想让你放弃这段坚持,也希望在拐角处你可以遇到一个全身心爱护你的人。




他会为你抚平生活的褶皱,赶走心情的烦忧,也会为你平静的生活增添一抹光亮。




希望你可以谈一场不那么小心翼翼的恋爱,


希望他喜欢你亦如你喜欢他一样投入,


希望下一次,你喜欢的人,恰好也同样喜欢你。


评论
热度(6)
©Chan | Powered by LOFTER